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

  • 时间:2021-02-24 08:3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2月22日下午,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传达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玉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项雪龙书记和市纪委刘海涛书记讲话精神,中心机关党委和纪检组分别对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深化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要求。

刘玉波同志就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牢固树立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传达要“快”。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心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三是表率要“优”。领导干部要突出示范带头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充分发挥率先垂范,实干引领作用,带动全中心干部职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四是查摆要“准”。各部门对照作风建设大会要求,要不遮掩、不怕丑,深刻查摆“七个不”问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刀刃向内查找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立说立行。五是落脚要“实”。各部门要迅速从节日气氛中归位,按照“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要求,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立足本职工作,强化目标导向,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作出新的贡献。(办公室 张晶晶)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