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中心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纲要》

  • 时间:2019-08-19 14:35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8月15日上午,中心组织党组中心组第五次专题学习,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刘玉波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中心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海州分中心负责人列席。

会上,刘玉波领学了《纲要》的第一章节,并交流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吴红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最后,刘玉波作了总结讲话。

刘玉波指出,中心要将迅速行动起来,学习贯彻好《纲要》。一是要迅速部署。各支部、各部门要将《纲要》的学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有效抓手,制订专门计划,作出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营造浓厚氛围。二是要扎实学习。各支部要利用好固定学习日、党员集中活动日、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学深学透。三是要注重实效。各支部、各部门要把学用《纲要》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和智力支持。(人教处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