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海州分中心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

  • 时间:2021-03-04 15:1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海州分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玉波,副主任高云玲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项雪龙书记讲话精神、市纪委刘海涛书记讲话精神,以及中心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刘玉波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作风建设新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担当,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带作风,全体职工要振奋精神强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持续发力,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立足本职工作,强化目标导向,在新的一年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的新局面。

高云玲同志就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然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把作风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紧盯工作重点,严守规章制度,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三要大力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矢志拼搏、担当实干,努力打造全市一流的公积金服务窗口。(海州分中心 李吉斌)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