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时间:2021-09-05 18:2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根据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8月31日上午,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刘玉波主持会议,中心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海州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玉波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市保密委文件精神。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宣讲视频。随后,刘玉波以《从百年党史看党领导意识形态工作的实践探索》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意识形态专题党课。最后,中心党组成员结合近期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以“学党史、开新局”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玉波以党领导意识形态工作的实践探索为切入点,将百年党史分为“中国共产党建立——建国前”、“建国后——改革开放前”、“改革开放——党的十八大之前”、“党的十八大之后——至今”四个阶段,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意识形态建设探索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要在认真总结、深刻分析当前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加强研究,周密部署,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要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好住房公积金利民惠民政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坚持不信谣、不传谣,不妄议,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刘玉波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工作实践上,进一步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全面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尽责有为,充分认识公积金工作紧贴民生、为民服务点多面广线长的特点,在扩面增量、住房保障、科技创新、服务提质等事关民生的重点工作中,找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用科学的理念和方法解难题、促发展、惠民生,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奋力书写好新时代后发先至的公积金答卷。(办公室 王睿)

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