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中心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 时间:2021-07-15 08:4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机关工委统一安排,中心15名党员干部在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吴红的带领下,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览馆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展览分为4个部分,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和自身建设史。反映了共产党人在江苏大地筚路蓝缕、攻坚克难的初心之路,突出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为贯彻“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成就,印证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中心党员干部们通过一幅幅照片图表、一件件文物实物,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奋斗历程,感悟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学好党史是为了更好地开创未来、开辟新局,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锤炼过硬本领,砥砺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姿态谱写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发展新篇章。(人教处 张之悦)

微信图片_20210712181154.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