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时间:2021-03-23 16:4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对全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玉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红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玉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为推进新时期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刘玉波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统筹协调,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殷殷嘱托结合起来,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紧贴中心、服务大局。

刘玉波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系统性工程,中心要严格按照市委对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七聚焦四坚持四做到”,突出做好“六重抓三深悟两力行”,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总体部署、重点工作,针对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的不同特点要求,组织开展好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人教处 徐翔)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1.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