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中心召开2020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 时间:2021-01-15 09:3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月12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玉波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玉波书记逐一听取了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和8名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逐一进行了点评。与会党员对中心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评议测评。
  刘玉波书记最后作了讲话,就中心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各级党组织书记务必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意识,聚精会神抓党建,使基层党的建设始终着眼于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发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高度对接、深度融合。二要以上率下,靠实责任,努力形成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既挂帅又出征,对重要工作要亲自部署、重大问题要亲自过问、重要环节要亲自协调,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三要把握方向,精准发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积极落实“三项机制”,有效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人教处 徐翔)

微信图片_20210113095338.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