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巡学旁听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时间:2021-11-18 17:2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11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单鑫、李晶晶同志到市公积金中心,巡学旁听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会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玉波主持。

学习会上,中心党组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深化,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中心党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在听取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和成员交流发言后,单鑫同志进行了现场点评。他认为,本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内容紧扣主题,各位领导的交流发言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做到了真学真落实。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项工作组织有力、推进有序、效果显著。同时,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开展情况提出要求,要求中心重点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挖掘、总结和唱响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亮点和成效。

刘玉波书记表示,要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要求,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发挥好中心组学习的成效,为加快港城“后发先至”,全面开创公积金中心工作新格局,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还对中心党组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和知识测试,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人教处 徐翔)

微信图片_20211118120634.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