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中心指导工作

  • 时间:2021-05-18 15:23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按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13日,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道夏主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牟万兵、夏梦一行到会指导,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刘玉波,市委党史学教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党史上的今天,并观看有关介绍《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微视频,全面系统地弄清楚党的历史的来龙去脉,准确把握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而举一反三,增强行动自觉。

接着,由3名党员同志分别原文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内容。3名同志围绕领学内容,结合个人学习、工作、成长实际,以读诗词、分享微视频、青年穿越对话等形式表达心中所想、所感、所悟。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倡议下,一支部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本次集中学习推向高潮。

牟万兵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心中有信仰,脚下才能有力量”。同时就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赓续红色精神血脉;要坚持知行合一,立足公积金岗位谈学习感想、办为民实事,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

刘玉波指出,中心将按照指导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实事项目,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取得实效。(办公室 程小芮)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