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中心开展五月份“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21-05-13 08:5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5月10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史纪录片《延安岁月》1、2集以及《变迁——总书记指挥打赢世纪脱贫攻坚战》。

纪录片《延安岁月》通过党和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生活和战斗时期珍贵历史画面,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影像及专家的剖析解说,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由小变大、由弱变强、不断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孕育形成的伟大延安精神。

《变迁——总书记指挥打赢世纪脱贫攻坚战》讲述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严重洪涝灾害的考验,党中央坚定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决心不动摇。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保持清醒判断,统揽全局、果断决策。他多次赴地方考察调研,亲自督战脱贫攻坚;深入田间地头、体察百姓冷暖。习近平对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异地扶贫搬迁、教育扶贫、生态扶贫、乡村振兴等,直指难点、把脉开方,作出有力部署。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成效推动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人教处 徐翔)

微信图片_20210511164023.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