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技能演练活动

  • 时间:2019-12-05 15:2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中心职工的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确保在突发火灾事故时,能够高效、有序地进行抢险、救援处理。11月29日,中心特别邀请我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邹晓副中队长为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技能演练。

邹队长结合典型火灾案例,从预防、扑救及逃生三个方面详细讲解火灾的形成及造成的危害、如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以及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及逃生技能,并现场对消防栓、灭火器的功能及使用方法进行了步骤演示,指导职工进行实操灭火演练。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及现场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职工的消防安全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现场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在下一步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强化消防安全工作管理,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消防和应急火灾预防工作,为住房公积金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办公室 张晶晶)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