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全市窗口单位文明达标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我中心召开

  • 时间:2020-08-25 08:32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813日,全市城市综合治理暨窗口单位文明达标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我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市政府副市长陈书军及全市文明单位联盟成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心海州分中心服务大厅,现场听取中心主任刘玉波介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中心充分整合现有文明创建成果和品牌实践,打造连云港市公积金“金镶玉竹 筑梦驿站”品牌,将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激发文明创建活力。目前,海州分中心建有业务办理区、“筑梦起航”展示区、“筑梦辉煌”展示区、智能服务区、党阅新声阅读区五个功能区,将文明创建内容、品牌形象标识等内容融入到窗口日常工作、服务、环境的每个细节,嵌入到引导咨询、柜面服务、功能与设施配置、环境与文化氛围等每个环节。利用年办件量900多万的群体优势,将文明创建宣传融入“12329服务热线、微信公众号、网上业务大厅”等六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在点滴服务中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办事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滕部长对中心近几年来创文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表示中心的窗口文明创建经验模式具有较强可复制性,值得全市窗口单位学习借鉴。要求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和窗口单位要零距离服务群众,自觉扛起责任,主动作为,要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在打造文明单位、窗口达标的过程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进程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和不竭源泉。(人教处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