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连云港公积金中心高分通过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验收

  • 时间:2020-09-03 16:2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2020年8月28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检查验收组,对我市服务渠道开通和功能实现情况,综合管理系统和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运行绩效分析功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一致同意中心通过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验收,评定结果为优秀,得分高居全省第二名。
   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领导在验收总结中高度评价了连云港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一是连云港中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基于“小前端、大中台”架构,打造界面一体化、应用模块化、服务高效化、管理安全化的综合服务平台。二是连云港中心大力打造“互联网+公积金服务”品牌,依托政务数据互联共享、优化业务流程、简化办件材料、缩短办理时间,实现提取、贷款等90%以上业务品种线上办”。
   2020年截至目前,我市正常缴存单位9018家,已实现网厅已认证单位8357家,网厅认证率达93%,单位业务线上办件数105万笔,网办率达90%,线上业务总办件数715万笔,网办率达92%。(科技信息处 傅华)

综合服务平台2.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