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中心党组召开落实市委巡察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 时间:2020-04-09 10:4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2020年3月25日,中心党组召开落实市委巡察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刘玉波就做好市委第六巡察组对中心党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主任指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最严肃、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紧紧扭住巡察反馈问题,切实加强整改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促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刘主任强调,要将“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全面认领、全面整改”贯穿到整改工作全过程,把巡察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结合进来,强化制度建设,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各责任领导、各牵头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整改的主体责任,主动对标对表,自觉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共同担负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高质量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决不留尾巴、决不打折扣,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人教处 刘增善)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