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灌南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争做王继才式共产党员”支部大会

  • 时间:2018-11-06 10:28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引导分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宣传典型、学习典型、争做典型,积极投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奋斗征程,灌南分中心党支部于10月24日召开“争做王继才式共产党员”支部大会,大会还吸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参与学习。

大会上,支部梁光毅书记首先为大家介绍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并一起收看了人民日报制作的《家就是岛,岛就是国》追忆视频。梁书记介绍道:开山岛是一座在地图上几乎无法看到的小岛。32年的时间里,这里常年生活的只有两个人:王继才和他的爱人王仕花。王继才说,岛虽小,它是祖国的一部分。国旗插到哪里,哪里就是我们的国土。让我们一起向英雄致敬。

学习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各位党员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们感触颇深,分别作了体会发言。

梁书记表示:王继才同志是新时期连云港涌现出的先进群体中的典型代表。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要以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作风抓实工作、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精气神,贡献才智力。对标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实现认识再提高、能力再提升、作风再加强。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营造人人学习典型、个个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汪建国表示:王继才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甘洒热血固国防,我与海岛共存亡”的信念。他是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中的先锋模范。我们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干事创业、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学习他心系国防、献身国家的赤子情怀,学习他以身作则、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

卜晗表示:王继才同志32年守卫孤岛的先进事迹告诉我们,英雄从来都不以英雄自居,而是平凡之中成就伟大,质朴之中体现品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不仅要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应当谨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不忘初心,履职尽责,许党报国,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砥砺奋进。

左磊表示:王继才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作为自己一生的坚守,无论面临多大困难,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对他来说,胸前佩戴的鲜艳党徽,不只是共产党员的标识,更内化为一种对信仰的坚守。作为基层业务人员更应该坚守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处理问题的能力,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用责任、实干、坚守铸就丰碑。

分中心通过召开“争做王继才式共产党员”支部大会,让党员同志们自觉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扎实工作,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形成人人学习典型,人人争当先进的工作氛围。(灌南分中心 卜晗)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