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赣榆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周恩来精神”、赵亚夫和钟佰均、 王继才“三个学”活动

  • 时间:2019-10-31 14:4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0月21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赣榆分中心党支部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周恩来精神”、赵亚夫和钟佰均、王继才“三个学”活动。

活动首先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每日一星:农业科学家赵亚夫”,“赵亚夫:舍不得离开农民婉拒院长职务”,“钟佰均:领头雁,领着穷村百姓创业来”等文章,通过远程教育观看《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周恩来》、《忠诚》、《孤岛32年》等电教片。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与震撼,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大家一直认为,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学习他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精神品质,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奋斗精神;赵亚夫的事迹也证明,谁把造福百姓作为人生追求,把汗水洒在泥土里,把政绩写在大地上,谁就会受到百姓敬重与爱戴,留下千金不换的口碑;钟佰均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是村级带头人可学可追的标杆,是党员身边的榜样;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他的精神必定永传千载、四季常青!(赣榆分中心盛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