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灌南分中心党支部召开6月支部大会

  • 时间:2019-07-01 17:0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6月20日,灌南分中心党支部召开6月支部大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实施意见》。

梁光毅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要求,严格执行业务标准,精简归并银行账户,调整优化核算层级,进一步简化业务审批流程,全面提升分中心服务效能。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热情及时转化为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扎扎实实履行使命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为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贡献。(灌南分中心 卜晗)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