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赣榆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大讨论

  • 时间:2019-10-12 14:3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0月10日,赣榆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大讨论。

活动共分为观看专题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大讨论三个部分。

一、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APP观看新闻联播系列报道:为了民族的复兴·英雄烈士谱—-—方志敏。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闫振山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方志敏烈士在入党之初满怀激情写下的一段话:不管阶级敌人怎样咒骂共产党,但共产党终究是人类最进步的阶级——无产阶级的政党。它有完整的革命理论、革命纲领和最高尚的理想,它有严密的党的组织与铁的纪律,它有正确的战略和策略,它有广大经过选择而忠诚于革命事业的党员群众,并且它还有得到全党诚心爱戴的领袖。……从此,我的一切,直至我的生命都交给党去了。大家无不被方志敏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精神所深深震撼、感动。

二、所有党员员面向党旗肃立,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信念。

三、由支部书记闫振山带头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发言,扎实有序开展大讨论。大家一直认为,从党员个体看,要把好不忘初心的“初始点”和“转折点”。不忘初心首先要不忘入党初心、工作初心和为官初心,敬终如始、善始善终。物理学上有一个“初始原理”,说的是物体的方向性对初始的位移、力量和状态具有高度的依赖性,初始条件中一个微小的变化,都会对结果造成巨大影响。党员一生中会遇到诸多“初始点”,要慎重对待每个“第一次”。无论是成家之初、工作之初、交友之初,还是入党之初、升职之初,面临“光环”和掌声、困惑与诱惑,要系好第一颗职业纽扣、守好第一道权力防线、把好第一个道德关口。作为窗口工作人员,有时候我们只是为群众做了一点点小事,群众却给予我们最大的肯定,这更激发了我们的工作激情和责任心。任何时候都要把群众放在心里,始终坚守入党之初的赤子之心、工作之初的年轻之心,为官之初的公仆之心,倾听人民呼声,切实为人民排忧解难。

通过这次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秉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品格,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坚持不懈地将初心使命转化为全心全意为广大公积金缴存人提供优质服务当中去。(赣榆分中心 盛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