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中心积极开展审计培训 提升审计工作质效

  • 时间:2021-01-11 16:1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为提高中心内部审计人员审计专业能力和水平,中心结合内部审计工作的实际情况,邀请市审计局王金余处长来我中心开展内审计业务培训。

  培训中,中心内审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王金余处长的精彩讲课,系统学习了《江苏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连云港市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等内容。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知识面广、专业性、针对性强。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内审工作人员活跃了思维、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充分认识到两个《规定》的出台实施,对促进中心规范内部管理、完善内部控制、防范风险和提质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今后做好中心内审工作储备了知识,提升了审计业务能力。(稽核内审处 王冬青)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