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中心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无偿献血我当先”活动

  • 时间:2021-06-03 10:3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学党史办实事,献热血守初心。6月1日,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无偿献血我当先”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诠释公积金人的奉献与担当。

在献血现场,参与献血的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按照要求有序进行着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检测等一系列“规定动作”。并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有序抽取血液,用鲜红的热血彰显党员本色。无论是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新人,还是已有多年多次无偿献血的常客,大家纷纷表示,为民服务无小事,会立足本职岗位,尽己所能,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不断谱写“爱民奉献”的新篇章。

此次活动是中心践行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是中心全体党员学史力行、践行初心使命的最好体现,展示了公积金人奉献社会、回馈社会的精神风貌。今后中心将不遗余力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办公室 王睿)

QQ图片20210603103655.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