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赣榆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 时间:2019-09-25 15:1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根据市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部署安排,赣榆分中心党支部在9月17日上午,召开主题教育布置会议,传达市中心会议精神,制定本支部学习计划。赣榆分中心党支部书记闫振山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会议指出,各位党员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固定学习日、集中活动日、主题党日等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领悟初心、践行使命,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党员战斗力。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积极为“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党日活动、“初心分享员”、“四重四亮”、“三个学”等活动出谋划策,为主题教育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赣榆分中心盛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