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连云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做 新时代奋斗者”学习交流活动

  • 时间:2018-10-23 17:27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连云分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英雄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王继才同志胸怀祖国、情系国防的爱国精神,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鞠躬尽瘁、忠于职守的崇高境界,扎根海岛、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进一步学习英模事迹,推动思想解放,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磅礴力量。

连云分中心支部书记李吉斌作“牢记英雄精神,不忘初心”的发言,王继才同志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32年来坚守着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作为东部城区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担负着住房公积金支取、贷款等职责,目前住房公积金运行稳中向好,缴存使用稳步增长,住房消费支撑有力,助力房地产去库存效果明显。连云分中心截止到9月底,共支取住房公积金56216万元,贷款发放28876万元,为923户职工解决了住房问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线基层工作人员以单位为家,扎实工作、勇于奉献的辛勤劳动。前台一线基层人员立足自身岗位,牢记使命、忠于职守,时刻牢记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为建成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更大贡献。

连云分中心副主任贾征东表示:“继承英雄精神 积极履职尽责,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做新时代奋斗者,已经成为我们的共同追求。要用爱国奉献的精神去守护,将以一往无前的革命斗志,以苦为乐、越战越勇,我们要学习王继才同志的奉献精神、奋斗姿态,坚持爱岗敬业、舍家为国,不计个人利益之私,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让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满意。

连云分中心孙超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线基层工作人员,要将王继才同志尽职奉献、爱岗敬业的新时代奉献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精神指引,以身示范,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客户。

连云分中心副主任潘红兵表示:“发扬英雄精神 助推高质发展,一朝上岛,一生为国。王继才同志为了五星红旗每天冉冉升起,32年如一日,以海岛为家、与海水为邻,和孤独为伴,在没有淡水、没有电、面积不足20亩的小岛上,默默坚守、矢志不渝,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不愧为新时代的全国楷模,王继才守岛卫国的先进事迹启示着我们共产党员的身份不是一阵子的坚持,而是一辈子的坚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抱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住房公积金服务千万家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高质量推进住房公积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学习王继才英雄事迹大讨论,连云分中心全体党员在认识上得到了提高,能力上得到提升,作风上得到加强,营造了人人学习典型、个个争当无名英雄浓厚氛围。(连云分中心 潘红兵)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