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东海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王继才同志精神,争做王继才式共产党员”学习交流活动

  • 时间:2018-11-07 14:25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和市委部署要求,引导支部党员学习典型、争做典型,积极投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奋斗征程,10月31日下午,东海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围绕“学习王继才同志精神,争做王继才式共产党员”进行学习交流。

会上,东海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宋昌林为各位党员同志讲述了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时与各位党员一起观看了王继才同志生前的视频音像,学习王继才同志身上体现出的胸怀祖国、情系国防的爱国精神,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鞠躬尽瘁、忠于职守的崇高境界以及扎根海岛、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宋书记强调,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示了一位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忘我的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我们要争做“王继才式”共产党员,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同时,大家要结合分中心窗口工作特点,对照典型,寻找差距,在日常工作中为办事群众提供一流的服务,认真做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努力提高业务技能,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为我市住房公积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磅礴力量。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讨论,分享了自己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认识与感悟。通过本次大讨论,各位党员同志的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党的各项事业,需要先进典型的光辉引领前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理当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平凡岗位创造不凡业绩。(东海分中心 吉彤)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