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灌云分中心开展二月份“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9-02-28 08:4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2月20日下午,灌云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二月份“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专题片以秦岭违建别墅整治事件为主题,深刻揭露了地方政府在整治过程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问题,令人警醒。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要时刻保持警醒,在自省自律中保持清廉本色,担当履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群众,为公积金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灌云分中心张之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