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连云分中心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

  • 时间:2021-02-26 09:3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2月23日下午,连云分中心按照中心部署,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中心副主任高云玲到会指导。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委项雪龙书记和市纪委刘海涛书记在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心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委文件精神及市中心刘主任具体五点要求:站位要高、传达要快、严抓落实、查摆准确、落实工作要实,将作风建设作为常态工作。会上高主任还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认识到作风推进会的重要性和目前高压态势,作风红线不能碰;二政治站位要高,多关注政府的廉政建设平台,不能只重业务轻视作风建设;三工作要抓重点,将作风建设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提升服务标准;四特别提出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要将十六字精神融入到平时的公积金服务中去。

  连云分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狠抓工作作风建设,强抓业务管理,再创新佳绩。(连云分中心 孙超)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