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灌南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1-07-02 10:5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6月28日,灌南分中心党支部前往灌南人民革命纪念馆开展“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在参观中回顾了新安镇第一个党组织——新安特支的成立,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场景,展现了惠浴宇、周惠、芮杏文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生涯和光辉业绩。烈士汤曙红、吴书的革命斗争史及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党史、悟思想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分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开好强调,全体党员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注入灵魂,进一步筑牢信仰忠诚之基。(灌南分中心 左磊)

微信图片_20210629103822.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