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灌南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九月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8-09-30 11:59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2018920日下午,灌南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九月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文献纪录片《榜样—周恩来的故事》。

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周恩来以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范,为广大干部树立了榜样。老百姓也以最朴素的语言,为周恩来总理点赞。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总理和人民同甘苦,人民和总理心相连。

观看完此次纪录片后,大家都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作为基层党员,虽然权利不大,地位不高,却是与群众打交道最直接的。当群众需要帮忙时,能主动嘘寒问暖;当群众对中心相关政策方针感到困惑时,能耐心细致讲解透彻。同时更要对照榜样找差距、找不足、找方向,真心实意把人民群众装到心中,以高的站位、宽的眼界、开阔的心胸把党的宗旨贯穿到公积金中心的日常工作中。(灌南分中心 卜晗)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