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打造书香机关 营造读书氛围

  • 时间:2020-09-17 10:2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份以来,中心积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 “书香机关”建设中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同时在中心大力营造“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人人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文化条件。

  中心不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论述,坚定文化自信。同时还专门为广大缴存职工设立了党阅新声阅读区,这是集客户休息区、开展读书分享、诗歌朗诵等主题活动于一体的场所,已经成为中心积极倡导全民阅读理念,并大力践行热爱读书、终身学习的文化理念的阅读阵地,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通过积极开展阅读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多姿多彩的活动中品尝了快乐,收获了希望,陶冶了情操。“书香机关”的建设,丰富了中心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崇尚知识、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激发了职工的向心力和创造力,为中心事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稽核内审处 王冬青)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