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我为群众办实事:灌南分中心公积金 贷款“一趟清”

  • 时间:2021-08-17 15:0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灌南分中心牢牢把握办实事着力点,近日,灌南分中心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推出公积金贷款业务“一趟清”服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持续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聚焦“便民利企”办实事、解难题。

灌南分中心推出公积金贷款业务“一趟清”服务。分中心开通不动产专线,原来需要到不动产交易中心办理的贷款的房产抵押、个人房产信息查询、抵押注销等业务如今可在分中心大厅直接办理,使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从以前需往返3次变为只跑一趟腿,一窗式办结。贷款办理时间从原来平均5天缩减为最快20分钟办完,真正实现“一趟清”服务。

同时采用不动产人脸识别认证系统,通过集中数据化管理,实现了“人证统一”,确保了要件真实准确,真正实现了“数据跑”代替“职工跑”,大大提高了办理效率,节省了办事群众的宝贵时间,得到了办事群众高度认可。(灌南分中心 左磊)

公积金贷款一趟清.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