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中心机关二支部开展“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1-07-06 08:32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中心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讲好党性传承红色故事为主题。通过动员全体支部党员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以《红色故事汇》这一新的手段、新的视角重温党的历史,使广大支部党员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更进一步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育新机、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科技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