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中心开展一月份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21-01-25 08:53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月20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观看电影《金刚川》。

电影《金刚川》通过士兵、对手、高炮班和桥四个视角展开叙述,记录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金城战役后方,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通过金刚川河,在规定时间抵达金城前线,志愿军战士不惧美军炮火覆盖和飞机轰炸,在敌我战斗装备差距悬殊的情况,殊死拼搏、前赴后继修复木桥,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主力部队抵达金城的英雄事迹。

通过观影活动,大家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无畏英勇的精神,更体会到了和平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能吃苦、讲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人教处 徐翔)

微信图片_20210120171604.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