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赣榆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是新时尚”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0-07-13 11:2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实施垃圾分类,营造“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使垃圾分类成为社会广泛参与的新时尚,7月6日上午,赣榆分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是新时尚”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盛静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解垃圾分类相关常识,分发垃圾分类知识手册。同时开展趣味问答,在问答中帮助党员同志全面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概念,正确的区分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并引导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最后,由赣榆分中心党支部书记闫振山同志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带头参加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向家人、亲属等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以点带面引导大家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来。(赣榆分中心 徐月华)

QQ图片20200713111806.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