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机关一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04-09 16:4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4月4日上午,机关一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市革命纪念馆,跟随讲解员,回顾当年发生在连云港地区的革命斗争,聆听革命英雄事迹,追忆英雄,缅怀先烈。参观结束后,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时的初心使命。支部党员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性教育,不仅要不忘历史英雄,更要传承英雄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在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实践中树立目标,肩负责任,展示各自的能力才干,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公积金重点工作方面实现突破,为公积金事业发展不懈奋斗。(办公室 张妮)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