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中心开展十二月份“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9-12-18 11:3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2月10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连云港市级机关作风聚焦第六期——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场。

活动现场播放了《怎样做到产品质量监管不缺位》、《“食”字路口怎能把住安全这道关》、《药品保健品屏障如何筑牢》和《市场环境如何赢得群众信赖》4个方面问题视频,曝光市场仿名牌、卖假货,小区电梯维保不到位;小摊点、小门店无食品许可证、“三无”食品的生产以及市场存在的缺斤少两的情况、外卖店环境脏乱差;违法售卖处方药、保健品购买存在陷阱;以及饭店不明码标价、市场监管部门服务不到位等群众投诉较多的市场监管问题。

针对视频中暴露出的问题,主持人不断发问。现场观众代表也根据自身经历,吐槽了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市场监管方面的困扰。面对主持人的犀利提问和观众代表的质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相关负责人直面工作中的不足,明确解决问题时间表,现场给出整改承诺。

通过收看这期节目,大家纷纷表示作风看似无形但无处不在,必须高度重视。作风问题无处不在,只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站稳人民立场,诚心实意地“俯首甘为孺子牛”,才能真正铲除官僚主义,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向人民交出满意答卷。(人教处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