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灌南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 时间:2019-11-08 08:5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根据省市委和市中心统一要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引导党员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11月4日下午,灌南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会前,全体党员结合理论学习和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并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查反思,深度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相互之间开展了真诚的提醒警醒,达到了检视问题、相互提高的目的。

支部书记梁光毅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会为契机,一要持之以恒学习党章党规,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二要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时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对标对表党章党规作为一种自觉习惯,经常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三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分中心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推进分中心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灌南分中心 卜晗)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