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赣榆分中心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 时间:2020-05-19 15:3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赣榆分中心积极响应市中心号召,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凝聚力量、做出贡献。

一是爱卫同行,防疫防控不松懈。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引导单位职工和办事群众树立“正确认识疾病、科学自我防护”的理念,提升文明素养。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全覆盖、无死角、彻清理”的原则,开展分中心大清理、大消杀活动,重点清整办公场所,持续做好办事职工出示健康码、体温测量和公共区域每日消杀,党员、职工齐上阵,共同参与到防疫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

二是党员先行,志愿劳动进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 劳动我先行”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扫小梁庄社区周边的马路、绿化带等区域,清理路段杂草、杂物,扫除路上落叶、砂砾,捡拾绿化带里的纸屑、果皮、烟头等垃圾,做到所到之处无盲区、无死角,努力为社区居民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赣榆分中心 王睿)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