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赣榆分中心党支部强化疫情防控学习

  • 时间:2020-05-06 08:3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繁重,必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慎终如始。

4月26日下午,赣榆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4月27日上午,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集中学习贯彻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最后,借助学习强国平台专项答题测试,巩固学习重点,检测学习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不麻痹,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做好日常消毒等必要防护工作,把疫情防控网扎得更密更牢。(赣榆分中心盛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