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灌南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八月份 第一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20-08-14 09:3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按市委组织部统一要求,灌南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8月10日下午集中观看学习“作风聚焦”市应急管理局专场节目。

期学习内容围绕小化工整治如何推、消防隐患如何消、安全监管的底怎么托、工作生活中安全如何守四个问题为导向展开。四个问题分别反映了小化工生产排查整治死角、人员密集场所内生产与办公区未有效分隔、街道私拉电线、灭火器材过期、劳保用品存在问题等安全隐患。短片令人触目惊心,在主持人和现场观察员的提问下,应急管理部门领导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了答复和承诺。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承诺将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危化品道路运输、非法违法“小化工”专项治理,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狠抓严格监管执法和非法违法整改落实,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通过观看本期作风聚焦,灌南分中心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敢于直面问题要害,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问题,做好带头作用,推动分中心管理作风再转变、工作再抓实。(灌南分中心 磊)

8.11固定学习日活动.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