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灌南分中心党支部召开4月支部大会

  • 时间:2020-04-27 08:4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4月20日,灌南分中心党支部召开4月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为学习市级机关基层党支部“高质发展先锋队”创建成果展示,第二项议程为研究讨论灌南分中心党支部品牌创建,第三项议程为丰富支部品牌内涵。

大会进行第一项议程,罗海洋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市级机关基层党支部“高质发展先锋队”创建成果展示,通过学习先进支部经验做法,对标找差,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也进一步明确了支部未来的努力方向,起到了学先进赶先进的促进作用。

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与会人员就灌南分中心党支部品牌创建提出了多个品牌名称的建议,经过集体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蜂鸟先锋队”的品牌名称能较为全面的体现分中心党支部的理念与方向。

大会进行第三项议程,与会人员进一步丰富“蜂鸟先锋队”品牌内涵。蜂鸟虽然体积较小,但是飞行速度快,能较好地体现出分中心党支部党员虽然少,但是能像蜂鸟一样做事果决迅速。同时蜂鸟也代表着内心的喜悦和富足,蜂鸟人乐于传播爱与美、轻盈与喜悦。蜂鸟也是世界上唯一能向后飞行的鸟类,具有顽强的生命力,体现出支部的奋发与活力。

会后,灌南分中心党支部将持续做好“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完善支部品牌特色,压实党员主体责任,更加主动自觉,更加担当作为,创建出更具灌南特色的先进党支部。(灌南分中心 卜晗)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