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连云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七月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9-07-30 14:3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7月19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固定学习日”的统一安排,连云分中心党支部在四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党员观看《开山岛上的五星红旗》、《人民贴心好公仆乡村振兴先行者》、《为了留守的爱》、《三千堂党课》。

《开山岛上的五星红旗》讲述了王继才与妻子王仕花32年来以岛为家,与艰苦为伴,“岛虽小,也是国家的领土,只有升起五星红旗,才代表开山岛是中国的土地!”,他们以岛为家,与艰苦为伴,勤勤恳恳、默默坚守,无论刮风下雨,从未间断,坚持每天升起国旗,让鲜艳的五星红旗每天冉冉升起!每天按时巡岛,护航标、写日志,用信念和奉献书写了壮美的人生画卷。

《人民贴心好公仆 乡村振兴先行者》讲述了我们身边的榜样——钟佰均不忘初心,扎根基层20余载,带领乡亲走上创业富民之路。

《三千堂党课》介绍科伦多企业老总封宽裕以党建为引领,10年为员工上了3000堂党课,让企业、员工都充满正能量。

看后大家进行交流学习和讨论,并组织部分党员发言;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内容发表感想,并总结反省自身不足。

观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王继才、钟佰均等在平凡岗位上彰显出的敬业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连云分中心 潘红兵)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