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赣榆分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

  • 时间:2021-03-29 08:5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赣榆分中心迅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3月24日下午,支部书记赵斯江同志为大家上党课,讲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历史中的重大事件,理清历史脉络。从五四运动、中共一大、国民革命、北伐斗争、“四一二”反革命政变,讲到土地革命战争、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建立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从广州起义、井冈山会师、古田会议、长征、遵义会议、一二九运动、瓦窑堡会议,讲到西安事变、第二次国共合作、抗日战争胜利、开国大典等重要历史节点,一一阐明时间、地点、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正在进行时,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我们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和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助力公积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赣榆分中心 盛静)

党课3.24照片.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