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推广线上自助办业务,连云分中心人“疫期”不停步

  • 时间:2020-03-26 16:4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连云分中心在市中心统一部署下,积极倡导线上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得到广大办事群众的积极响应。目前,职工可以在连云港住房公积金官方微信、江苏政务服务网、我的连云港APP、公积金服务热线0518-12329等在线服务渠道咨询、查询、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真正实现服务“不见面”,“零跑腿”、“零材料”,在家“拍拍照”、“动动手”就能办成。

自2月3日至3月23日期间,公积金连云分中心共审批通过线上提取业务619笔、审批金额约1427万,其中购房提取为35笔、金额为241万元,偿还贷款提取为212笔、金额约628万元,职工离退休提取为7笔、金额约93万元,退职销户提取为365笔、金额约465万元,线上办件量比“疫情”前提高很多,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方便快捷的服务。

在“疫”期间,连云分中心正面应对,主动作为,对前来办理公积金业务的人员积主动推广线上办理业务,同时设立前台办事窗口满足部份人员的需求,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以饱满的热情担当起健康守护者的重任。(连云分中心 潘红兵)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