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灌云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时间:2021-10-20 17:1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0月15日下午,灌云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学习市委书记方伟所作的题为《加快后发先至 全面开创新局 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指出,随着连云港“后发先至”进入新阶段,站上新起点,必须以新思想统一思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担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的使命任务,提出了新时代“后发先至”的战略步骤。

支部书记刘增善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站位讲担当、提振作风讲实干,要将学习报告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联系当前各项工作,苦干实干、奋力赶超,冲刺四季度,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住房公积金工作交上新时代“后发先至”的优秀答卷!(灌云分中心 王海笑)

1.pn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