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灌云分中心党支部赴灌云县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04-09 10:1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传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精神,培养爱国主义情怀,4月3日,灌云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赴灌云县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分中心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寄托哀思,缅怀先烈。随后,面对党旗,在支部书记杨开好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唱国歌,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敬仰和缅怀之情。烈士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艰苦奋斗、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激励了全体人员。

此次党日活动,使分中心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永葆党员本色,强化宗旨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公积金事业不断发展,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八大突破”的火热实践中强党性、履职责、勇担当、有作为。(灌云分中心 张之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