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连云分中心党支部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

  • 时间:2021-05-24 16:25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5月17日下午,连云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上,闫振山书记针对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指出,要教育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古语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然要遵守党的纪律,但是,一些党员干部由于自身德行不够,把自己手中掌握的权力用错了,而且不能做到主动接受组织、制度的监督,也不能加强自律,最终逾越了纪律和法律的红线,最后成为人民的罪人。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做到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把廉洁教育成果转化成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和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强化教育,搞好引导,不断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连云分中心 潘红兵)

QQ图片20210524162427.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