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创新党建 提升服务

  • 时间:2020-05-26 10:2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赣榆分中心党支部积极创建党建工作形式,经与中国银行赣榆支行党总支协商,于5月20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建设签约仪式。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副行长伏卫东,连云港分行巡察组组长、工会主席王志许,赣榆支行行长郑锡云,赣榆分中心主任闫振山,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出席仪式。

此次结对共建,是双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模式、新规律的重要实践,是提升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党员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会谈中,共建双方介绍了各自党组织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并一致同意后续将按照协议要求,充分发挥双方党建工作特色和优势,创新思路,增进互动,促进党组织建设水平的提升。通过建立联合学习大讲坛,培育调研成果,深化组织共建;通过创新党日活动模式,开展教育活动,强化队伍建设;通过项目服务联动共建,共同防范风险,加强资源共享;通过先进典型互学,开展扶贫公益活动,促进文明共创;通过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强化日常监督,携手廉洁共行。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能够实现双方党组织优势互补,业务合作深化,在深度互动中不断获得共同发展的新动能,最终实现以党建促资源共享,以党建促合作共赢的目的。

赣榆分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闫振山,中国银行赣榆支行行长、党总支书记郑锡云代表共建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相信通过不同领域间的取长补短,此次共结共建必定能取得丰硕成果,双方的党建工作将迈入新的里程。(赣榆分中心 王睿)

创新党建提升服务——赣榆分中心与中国银行赣榆支行举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