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东海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五月第一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20-05-14 09:4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5月11日下午,东海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五月第一次“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薪火相传——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巡礼》(1-2集)。

专题片《薪火相传——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巡礼》着眼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于新时代,重点挖掘以中国共产党为核心的革命先辈,为了人民不忘初心、无畏牺牲、奋斗终生的伟大共产主义精神。第一集《初心与使命系列:建党伟业》讲述了巴黎和会给中国带来的外交屈辱激发了青年学生大规模的爱国运动——五四运动。五四运动以彻底反帝反封建的革命性,追求救国强国真理的进步性,各族各界群众积极参与的广泛性,推动了中国社会进步,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为中国共产党成立做了思想上的准备。第二集《初心与使命系列:建军大业》主要讲述了2017年8月1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进行了举世瞩目的沙场阅兵,展示了人民军队最新的建设成就。

通过观看专题片,我们看到无数仁人志士用他们的行动、用他们的生命践行着对国家的忠诚和热爱,在他们的带领下,中国人民不畏强敌、精诚团结,引领着苦难的中国走向黎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自觉承担起这份重大的时代责任,坚守对党的初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融入祖国发展的潮流之中,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东海分中心 吉彤)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