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中心开展十一月份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9-12-02 09:03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1月20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烈火英雄》。

电影《烈火英雄》讲述的是沿海油罐区发生重大火灾,众多消防员迅速行动,团结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而整部报告以及电影的原型故事则是源于“大连7.16大火”事件。影片不仅表现了消防员在火场出生入死拯救人民生命财产的惊险过程,也体现出消防员普通人的一面,背后也有爱他们的家人,但他们依然为了保护大家,不惜牺牲生命舍弃小家,更传递了消防英雄身上展现出的面对灾难义无反顾、冒死也要完成使命的牺牲精神和爱国精神。

通过观看电影,中心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要向英雄模范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本色,永远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人教处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