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中心工会组织参加“健步迎新年,全面奔小康”活动

  • 时间:2020-01-09 15:12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月1日,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参加了我市“健步迎新年、全面奔小康”迎新年健步走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市长方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来自市级机关、部分县区、企业、群众健身团体以及驻连高校的各界党员干部群众等数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路线为从市行政中心广场出发,沿朝阳东路途径花果山大道,然后经星海湖后沿途返回市行政中心广场,全程约为9公里。

  通过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增强了职工间的交流沟通。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推进我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更大贡献。(科技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