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灌云分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 时间:2021-09-18 08:4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灌云分中心坚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走访排查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分中心发现某大型企业经常出现公积金缴存不及时的情况。由于该企业驻地在燕尾港,距离县城缴存网点太远且下属子公司多、员工流动性大,导致不能按月足额缴存公积金。

分中心安排专人到该单位宣传单位网厅办理住房公积金的相关政策,现场指导该单位经办会计办理了公积金基数调整、人员调整、线上缴存等业务。该单位账务负责人表示:“感谢你们上门服务现场办公,公司旗下的十几家子公司能够通过单位网厅办理公积金业务,给我们公司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真正实现了‘零跑腿’、‘零材料’”。

分中心始终聚焦便民惠企,积极引导缴存单位通过网上业务大厅办理缴存业务,目前分中心缴存单位网厅覆盖率已超过90%,切实减少了缴存单位在银行和公积金中心之间的往返次数和办理时间,助力营商环境优化。(灌云分中心 李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